close
 IMG-1246.jpg
從門外一眼盡收的現代化設計,整面的落地窗、明亮的燈光與簡單的設計,使人有種輕鬆感,在午後來這點杯咖啡,能享受個舒壓的時光。身為空姐的老闆店內設計了飛機跑道,搭配無處不在的仙人掌小物特別有一種自由的氣息。
 
我們去的時間是假日中午,但由於店內大多為雙人座,少了些聚會人士的吵雜~雖然翻桌率及滿座率高,但大多時候是安靜的,適合唸書辦公打報告~
廁所很貼心的附上女性用品,且乾淨整潔,地上還有一個掉落的冰淇淋裝飾特別可愛~看到的時候會心一笑,來店的再自己找找囉!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附上菜單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文章最末端會有部分餐點評分

 

IMG-5739.JPG

IMG-5740.JPG

 

飲品部分,這次點了較為特別的爆米花咖啡歐蕾-150元

IMG_5717.jpeg

原以為只是爆米花風味糖漿調製的咖啡歐蕾,想不到真的有爆米花在上面~爆米花剛吃脆脆的,在浸泡咖啡以後每一口融合著咖啡香氣,相較於一般飲品反而像是一種甜點;上面的糖漿是有著偉特糖風味的焦糖醬,是老闆娘特地挑選的,感受得到用心。咖啡入口並不會特別甜膩,尾韻不帶酸~和爆米花風味融合的很好(很多奇異口味的咖啡會有種在口內分裂的感覺,但這個不會😂有人聽得懂我說的分裂感嗎哈哈)

 

另外我們點了法國瑪黑茶的新口味-180元

IMG-5725.JPG

 
附帶一提在櫃檯老闆放了聞香瓶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味道再做抉擇;而這個茶我個人認為比起一般瑪黑茶其他口味更為清香,比較有日式茶的清香味並略帶一點花香,喝起來更沒有負擔~基茶為紅茶但不苦澀(不過也就是瑪黑茶的正常品質發揮👍茶品都可以請老闆回沖唷
來到重頭戲的食物部分了!
 
我真的大推沙漠塔可飯-100元
IMG_5718.jpeg
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唱片盤(不是重點哈哈)
首先原以為普通的肉燥飯大概頂多像是泰式打拋豬,但真的是滿滿驚艷,強烈的孖然味濃烈不嗆,肉末肥瘦得宜,融合在嘴裡有種南洋mix墨西哥的感覺,取名為沙漠真的是很會命名~完全符合啊!肉內有大量洋蔥把肉的甜味提出來~薄荷葉搭配飯肉一起吃更把整個飯的層次提升,如果薄荷更多就好了~喜歡香料的我真的大愛😍
一份100元的飯算是這間店最便宜的飯,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剛好,但若不是像我這種熱愛南洋味的美少女就會覺得cp偏低。
 
另一道是牛肉焗烤千層麵-280元
IMG-5722.JPG
是以一層麵一層紅蘿蔔、洋蔥的形式,身為一個紅蘿蔔痛恨者,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沒有紅蘿蔔臭味~不然看到的時候真的嚇死😭

IMG_5727.jpeg

醬料是偏酸的紅醬,但最上層鋪了一層白醬,並且搭配焗烤起司所以不至於太酸~味道一樣很棒很豐富,蕃茄味是天然燉煮的那種,不是現成番茄醬的味道,是一個好吃的千層麵,但是我找不到牛肉也吃不到牛肉味,大概是一頭迷失在番茄裡的牛(?)
份量的話,男生是真的會吃不飽的喔!有點少呢~雖說我最愛上面說的沙漠飯,
兩天後的某個晚上我是突然想吃這個千層麵的
 
終於來到甜點🍮

巧克力密會(特製鬆餅)-220元

IMG-5747.JPG

鬆餅看起來很好吃對吧!但真的...........不推
除非你想吃要價不斐的雞蛋糕,那好吧攔不住的霸道土豪請點~我跟男友吃了一口都異口同聲的說就是一個脆然後偏乾的雞蛋(天啊我會不會被告)
就是看個人喜好囉~
鬆餅裡面的布朗尼偏乾,入口有把我嘴內唾液全部吸掉的感覺~覺得滿普通的
 
 
檸檬塔-75元
我真的喜歡!是乳酪檸檬塔!酸度適中塔皮又很香,但一開始是冷凍的,牙齒不好真的注意⚠️放到退冰一點再吃~
一顆75元以咖啡廳甜點來說算是還可以囉!而且玫瑰造型真的有在漂釀😳

IMG_5730.jpeg

 
統合評價一下,滿分5顆星(包含價格考量因素,我窮我驕傲)
 
爆米花咖啡歐蕾 ☆☆
法國瑪黑茶        ★★★☆☆
沙漠塔可飯        ★★★★
牛肉焗烤千層        ★★★☆☆
巧克力密會        ★★☆☆☆
(特製鬆餅)
 
檸檬塔              ★★★★
 
 
 
 
這間店整體來說少了城市營利咖啡廳的紛擾感,環境及餐點都在水準線上,我自己是會再去的唷~
但以上都是個人的心得感想,各位若有不同意見或其他推薦的地方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唷!
或是有什麼想嘗試的地方歡迎讓我們替各位踩雷 蟹蟹觀看
 
 
在你我不為人知的角落,一起挖掘隱藏的美食,不論是哪種食物,只要好吃就值得被發現,讓這些傾盡店家心力的傑作,滿足你我的食欲吧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D享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